别偷老子小熊

哦?哦。

北山悲夏 29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四个人出了花店就告别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也不知怎么了,一路上都沉默不语,虽然平时贺峻霖也不如自己爱说,但也没这么沉闷啊,“贺儿,你怎么了?感觉你不太对劲呢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轩轩,如果我说严浩翔也许真的认识马嘉祺呢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说什么呢,怎么可能啊,上次咱俩不是推断过这事了吗?”可是看见贺峻霖如此认真的神情,宋亚轩有些动摇,“贺儿,你知道什么了是不是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刚才我跟着翔哥去取花,听到了他和丁程鑫在谈论什么,可是因为他们说话声音实在太小,我又离得远,我并没有听清他们具体在说什么,可是我确信我清清楚楚的听到了马嘉祺三个字。”贺峻霖一脸严肃,并不像开玩笑的样子。
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思索了一会,突然想起什么似的“对了,你记不记得刚才吃饭的时候我说翔哥有童心,那个抱枕是紫色的小马!难道跟马嘉祺有关?我记得马嘉祺是最喜欢紫色的,他也喜欢紫罗兰,他的吉他上就有一朵紫色紫罗兰!翔哥家里都是紫色,他说那是他哥哥最喜欢的颜色,还有刚才那个相框,我觉得眼熟也并不是因为他们长的像,是因为那就是马嘉祺!马嘉祺就是严浩翔的哥哥!怪不得,怪不得丁程鑫和严浩翔关系那么好呢。”宋亚轩和贺峻霖分析完,觉得自己冷汗都下来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么说,严浩翔知道刘耀文和马嘉祺的事了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十有八九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,严浩翔从一开始就是在有意接近刘耀文的?”当所有的事情都串在一起时,真相就慢慢浮出水面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糟了,刘耀文现在还跟他在一起,刘耀文会不会有危险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先冷静,轩轩。刘耀文暂时肯定是没有危险的,严浩翔如果想做什么早就做了,我觉得当下我们应该先找严浩翔问清楚,你千万不能冲动。”贺峻霖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,也劝宋亚轩冷静。现在这一大串的事情炸的他脑袋有点懵。



        如果仅仅是巧合呢,贺峻霖直到现在还在抱着一丝丝的幻想。如果严浩翔不知道这事情发生的经过呢?又或者,像丁程鑫那样,丁程鑫是知道来龙去脉的,他从来没有因为马嘉祺对刘耀文做什么报复性举动,有丁程鑫在,严浩翔也许也不会。说不定,严浩翔就是跟刘耀文合得来呢,对,严浩翔一直都对他们很好,尤其是刘耀文,严浩翔明明有很多和刘耀文独处的机会,可是什么都没发生,严浩翔一定是不知情的,或者说,严浩翔一定是不忍心的。



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压下心中恐惧,“轩轩,这件事先别对刘耀文说,在没有证据之前,严浩翔不会承认,刘耀文也是不会信的。我们先去找严浩翔问清楚,如果是误会,我们跟他道歉,如果是真的……”贺峻霖闭上眼,他根本不敢往下想,他不知道如果是真的那刘耀文该有多崩溃,他不敢想严浩翔这么久以来的好都是在做戏,更不敢想以后还有多大的阴谋………




    抱歉让大家久等了,首先声明这篇文我是不会弃坑的,结局和大纲都写好了,最近确实是没什么思路强化细节,也不想匆匆烂尾,所以拖的久了一点,下一篇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憋出来,我只能承诺会有个完整的结局,时间上请见谅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