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偷老子小熊

哦?哦。

【祺我】排戏排到床上去

根据中午做的梦改编了一下下

勿上升啊勿上升



       最近我一直在和马嘉祺一起拍戏,今天导演临时加了一场激情戏,由于尺度过大再加上我又没有经验,这场戏对我来说属实难度极大,尽管我也算专业演员,但这样的事情绪实在难把握,令人羞耻的姿势更是给表演升级了一个难度。看着我这不太好的状态,导演说明天放一天假让我和马嘉祺私下好好交流一下,我没听出导演话里的意思,连忙道好。马嘉祺听出话外音笑了笑说导演这可不兴说啊。我疑惑,不就是交流剧本吗怎么不兴说。导演坏笑着说实验出真知。这下我终于听明白导演的意思了,红着脸不说话。



        晚上聚餐到一半时,我觉得头有点点痛,想着不该喝酒的,于是我借口身体不适提前离场,并没注意到马嘉祺随我一同离开。回到酒店房间后,还没等躺下,就看见了手机上显示着马嘉祺刚刚发来的的消息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时候来对剧本?”想起白天约好了马嘉祺晚上交流剧本,正好借着酒精,也不怕像白天那样害羞了,于是去了他的房间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马嘉祺?”我敲了敲马嘉祺的房门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进来吧,门没锁。”门里传出马嘉祺清脆的声音。



        说实话,虽然拍了几部戏,但我还没这么晚跟哪个男生单独待在房间里,所以有些不自在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坐吧。”马嘉祺看到我进门后就站在一旁不动,对我说道。许是又看出了我的局促,“不用这么紧张,我又不会吃了你,喝杯水吧,刚才席面上看你不太舒服,酒喝多了吧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还真是有点紧张,毕竟我没拍过这样的戏份,我不知道怎么表达。”递过马嘉祺端给我的水一饮而尽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关系,我们待会试一下,你配合我就行,我会教你的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就辛苦马哥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这场戏里其实没有几句台词,主要是姿势和一些面部特写。虽然此刻不比白天那么多人围观,但我还是羞红了脸,可是看见马嘉祺那么认真的排戏,帮我解决困难,我暗暗责怪,人家那么敬业,自己却还在这没完没了的害羞,耽误进度真是不该。于是我也豁出去一般,投入到马嘉祺为我营造好的表演氛围里。



        可是不知为何,随着马嘉祺的动作,我感觉自己的身体逐渐燥热起来,心想早知道不喝那么多酒了,大脑感觉越来越迷糊,有点飘飘然的,身体也开始不受控制起来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啊……”一声喘息不经意从嘴里冒出,可现在的我根本不能控制身体任何部位,混沌中我感觉到一双冰凉的手抚摸上我的身体,为我拂去了身体内躁动不安的因子,可这双手只停留了一会便离开了,身在火热之中的我却急需要这抹清凉,我胡乱的摸着周身的事物,企图找到那抚平我燥热的双手,找到那双手之后我拼命地抓住它在我身体各处游走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需要我帮你吗?”清冷的嗓音在此刻却像是救人于水火的天神降临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帮…帮帮我…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求我。”那个声音下达了一条命令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求……求你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谁?”天神再次询问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我不知道……”我来不及睁眼看清眼前的人是谁,只要能帮我解决燥热,是谁都无所谓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知道?”马嘉祺抽出了我放在身上的手。



        失去了清凉剂的我立刻变得不安。连忙睁眼努力看清眼前的人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马…马嘉祺…你是马…嘉祺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 见马嘉祺依旧居高临下的看着在床上蜷缩的我无动于衷,“马嘉祺…求你……求你帮我……帮帮我……嘉祺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大概也忍了很久,看到我如此模样,终于也忍不住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是你让我帮你的。”马嘉祺脱下外套,和我一起陷进床里。



        翻雨覆雨,少儿不宜

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醒来的时候,我只觉得浑身无力,还伴随着散架般的疼痛,我甚至怀疑是不是昨晚被人大卸八块又重新按回来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正当我打算换衣服起床的时候,突然发现自己身上不着寸缕,低头一看,地下的衣服皱成一团,甚至还带着些许粘腻。有点不敢相信昨晚自己发了什么疯,看着和自己房间布局不太一样的卧室,我翻身看向床那边,看见马嘉祺正撑着头看着我。昨晚的记忆突然就涌了上来,瞬间就令我爆红了脸,马嘉祺看见瞬间熟透的我不禁笑了起来。



        我有些崩溃,恋爱都还没谈过先跟人上床了。我平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,我不知道该怎么办,真是酒精误事。压了压自己的窘迫,对马嘉祺说道:“昨晚的事……就当没发生过吧,反正也没什么感觉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听见我这话的马嘉祺脸瞬间就冷了下来,“你什么意思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听见马嘉祺的不太温柔的声音我转过头看他,“字面意思啊,我们就当没发生过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说没什么感觉是什么意思?”



        听见这话我立刻明白了马嘉祺冷脸的原因。其实我想表达的意思是俩个人也没什么感情,大概是大早上起来脑子还有点不清楚,没表达好,马嘉祺误会了,事关男人尊严,怪不得马嘉祺气压低呢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是那个意思,我不是说你不行,啊不是,我的意思是我们没什么感情基础,没有说你…emm…技术不好的意思……”虽然有些难以启齿,但如果不解释清楚的话,我觉得我很难活着出这屋。



        听到了我的解释,马嘉祺的脸色才有所缓和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看来你体验不错?”马嘉祺看着我羞红的脸刚才脸上的冷意完全消失不见。“这是我刚买的药 你是自己来还是我…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自己来!”还没等马嘉祺说完,我就抢过了话,马嘉祺真是个流氓。



        不得不说,马嘉祺的清理还是很到位的,自己没有感觉到丝毫的粘腻不适,反而清爽得很,上药也格外轻松。



        转眼一天的假期就过去了,到了拍摄当天。我和马嘉祺一条过的速度让导演惊叹不已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想到只过了一天,就进步神速,看来马老师教的不错。”导演调笑道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我笑了笑没说话。心里暗道:呵,能不进步吗?一晚上被马嘉祺拉着不知道实践了多少次,现在真是什么姿势都信手拈来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看着向这边走过来的马嘉祺,我不禁狠狠瞪了马嘉祺一眼,转身离开。



       “嘉祺,看来药效不错。”



       “很厉害,谢了。”马嘉祺看着走远的我,和导演碰了下手里的矿泉水瓶。




小朋友们别学啊,不要轻易喝别人的水,也不要轻易和别人上🛏   注意保护自己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