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偷老子小熊

哦?哦。

北山悲夏 27



        “宋亚轩贺峻霖!你俩在这鬼鬼祟祟干嘛呢?”刘耀文半天没等到人,一出来就看见俩人偷偷摸摸的,好像在密谋什么。



        被刘耀文这一喊,俩人魂都快吓飞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刘耀文你有什么毛病?不会好好说话?”宋亚轩白了一眼吓到自己的罪魁祸首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到底谁有毛病,你俩到底在这鬼鬼祟祟干嘛呢?快如实招来!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俩刚才去买花的时候碰到翔哥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然后呢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然后发现他好像跟丁程鑫关系很好的样子。”宋亚轩不提还好,一提这个,刘耀文就憋屈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哎,你知不知道他俩咋认识的?”看刘耀文在一旁发呆,宋亚轩怼了他一下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严浩翔家里养花,他每天都要换新鲜的,所以会去丁程鑫那买,丁程鑫说严浩翔长的好看,每次都会给他打折,慢慢就认识了呗。”刘耀文无可奈何地回答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原来是这样。吓死我了,我还以为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以为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告诉你宋亚轩,别想那些有的没的,严浩翔和丁程鑫才不可能在一起呢!”



       “谁说他俩在一起了?刘耀文你自己爱脑补又怪到我头上!”



       “那你啥子意思嘛!”



       “你管我什么意思?问这么多,刘耀文你别是对人家翔哥心怀不轨!”



       “谁心怀不轨了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贺峻霖看着这俩小学鸡又斗起嘴来,无语扶额。但还好刘耀文脑子笨,他可不想在刘耀文面前提到马嘉祺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亚轩儿!”宋亚轩听到声音停止了和刘耀文的斗嘴活动,回头看见严浩翔捧着一大束满天星走来。



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连花都不要了呀?”宋亚轩刚才出门光顾着和贺峻霖说话了,都忘记了自己的花。



       “嘿嘿嘿,”宋亚轩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,“谢谢翔哥啦!”



        而此时我们一直被无视的刘耀文脸更黑了。严浩翔是没看见他吗?



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把花递给宋亚轩后,看见刘耀文低个头,不用问就知道他怎么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耀文儿,今天的忘忧草都卖光了。”严浩翔看着刘耀文耷拉着脑袋,起了逗弄人的心思。
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一听这话,更不开心了。翔哥已经好几天没跟自己一起吃饭了,现在连自己的花都没了,宋亚轩都有那么大一束花!想着想着就更气了,把头一偏,不想理人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本来想邀请耀文儿和大家一起去我家吃饭的,如今看来耀文儿不太乐意…”严浩翔故作可惜的说,“那就只好只邀请亚轩儿和贺儿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谁说我不去了?”虽然还是很气,但严浩翔邀请他去他家诶,是严浩翔亲自做饭诶,谁能拒绝呢。



        三个人看着刘耀文傲娇的样子,在后面偷偷笑。



        这还是宋亚轩和贺峻霖第一次来严浩翔家呢。家里的陈设都是紫色为主,唯一的植物也是紫色的花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翔哥,你喜欢紫色啊?”宋亚轩看着严浩翔的装修,好奇问道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我哥喜欢。”严浩翔把刚倒的水递到三人面前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翔哥还有哥哥啊?怎么从来没听你讲过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死了。”严浩翔面无表情的回答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,我不知道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。”严浩翔风轻云淡的态度看起来似乎并不忌讳这个话题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想吃什么?”严浩翔看着三个沉默的人,问道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牛排可以吗?”贺峻霖其实蛮想尝尝严浩翔的手艺的,他想知道他和严浩翔的厨艺谁更精湛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可以,稍等。你们可以先看看电视,遥控器在桌子上。”说罢,严浩翔就进了厨房。
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是第一次来。借着严浩翔做饭的时间,东瞅瞅西看看。严浩翔这小居室并不算大,但够温馨。主卧和客厅一样,是以紫色为主,床头柜上摆着一张相框,照片上是两个小孩子,一个是严浩翔,另一个……另一个大部分的脸被相框挡住了,看不太清,但是看起来还有一点眼熟,也许是严浩翔的哥哥吧,看起来眼熟大概是因为和严浩翔有几分相似,照片下方有一个大写的M,说不定是严浩翔哥哥的名字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